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台北
中國台北
城市介紹:
台北為中國台灣省省會,位於台灣島北部的台北盆地中央、淡水河右岸,是全省的政治、經濟、文化和教育中心,也是台灣第一大城市。在台灣經濟體系中,台北扮演著金融、媒體、電信營運中心的關鍵性角色,其中第三産業佔台北市整體産業比重近九成。
推薦理由:
台北市是中國台灣北部的遊覽中心,棋盤式的街道、高聳交錯的大樓、散佈各地的公園綠帶,以及終日川流不息的車水馬龍,無不在散發著屬於台北市的魅力。
收藏本頁
別名: 北市
氣候條件: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台灣國語、閩南語 、客家話
電話區號:886(國家代碼) 02(城市代碼)
郵政區碼: 222
  地區: 台灣島北部,台北盆地
緊急電話: 匪警 110;急救/火警119
貨幣: 台幣
貨幣匯率: 1美元=28.81台幣;1歐元=41.20台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