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大阪
大阪
城市介紹:
大阪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是日本的經濟、貿易和文化中心,位於本州島西南部大阪灣東北岸。作為日本的歷史文化名城,大阪自古以來就是古都奈良和京都的門戶,也是日本商業和貿易發展最早的地區。大阪的名勝古跡主要有奈良時代的古皇宮難波宮遺址、平安時代的大會佛寺等,東區還有豐臣秀吉修建的大阪城。
推薦理由:
被稱為“水之都”的大阪,自古以來就憑藉河海交匯之優勢,在19世紀中葉成為日本的經濟中心。如今的大阪不僅商業發達,而且古跡眾多,美食也享有盛譽。 *圖片由 日本旅遊局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難波,水之都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
語言: 日語
電話區號: 81(國家代碼) 6(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日本關西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19;火警119
貨幣: 日元
貨幣匯率: 1美元=81.32日元;1歐元=116.45日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