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南京
南京
城市介紹:
南京,江蘇省省會,長三角地區重要門戶城市,中國著名的四大古都及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有“六朝古都”和“博愛之都”之稱。南京位於長江下游沿岸,鐘靈毓秀、人文薈萃,是長江下游地區重要的産業城市和經濟中心,中國重要的文化教育中心之一,也是華東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 推薦理由:
推薦理由:
秦淮河的槳聲燈影、晚晴樓的“八絕”小吃、中山陵的藍瓦白墻、明城墻的龍盤虎踞,南京,帶給你另面的“太湖畔江南” 。 *部分圖片由CFP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金陵、秣陵、江寧、建鄴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25(城市代碼)
郵編: 210000-213000
  地區: 江蘇省西南部,長江下游南岸。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