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孟買
孟買
城市介紹:
孟買是印度西岸大城市和印度全國最大海港,是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在孟買島上,距海岸16公里,有橋梁與堤道相連。孟買曾為葡萄牙和英國所屬,是印度重要的旅遊和貿易大都市。
推薦理由:
歷史上的殖民統治使孟買充滿了異國情調;宗教、文化多元而美麗。高樓林立,街道寬闊,維多利亞式的樓房和新式的摩天大廈交相輝映。歐式古典建築有著融合亞歐風格的東西合璧,獨特的人文風情,叫每一個觀光者流連忘返。
收藏本頁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性氣候
語 言: 英語 馬拉地語
地區: 印度馬哈拉斯特拉邦
  緊急電話: 報警:100 火警:101 救護車:102
貨幣: 印度盧比
貨幣匯率: 1人民幣相當於9.84印度盧比,1印度盧比相當於0.101人民幣。 (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