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海航食虹橋機場分公司垃圾房承包服務項目採購結果公告

上海航食虹橋機場分公司垃圾房承包服務項目採購結果公告

一、採購人: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聯繫人:朱燕萍

電 話:021-68343363-821

二:採購代理機構: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

郵編: 200070

聯繫人:付榮

電話:021-62091273*8004

三、項目名稱:上海航食虹橋機場分公司垃圾房承包服務項目

項目編號:CAICSH-E-2022-6021

四、公告發佈媒體: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五、評審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六、主要成交標的的名稱、規格型號、數量、單價、服務要求或者標的的基本概況:

成交供應商:上海原凈保潔服務有限公司

供應商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紀鶴路839弄5號1幢111室  

主要成交標的物:上海航食虹橋機場分公司垃圾房承包服務包含但不限于:虹橋機場分公司搬遷在即,服務商需要先在舊廠房提供服務,待搬遷結束後服務順延至新廠房。服務範圍:公司院墻內産出餐廚垃圾、生活垃圾及雜物,不包括外包建築垃圾(詳見磋商文件第三部分—採購需求)及投標響應文件

項目時限:服務期限:三年(自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交付地點:採購人指定地點(上海市閔行區申達五路106號)

七、評審委員會成員名單:江文濱、徐天煒、黃曉峰   。

在此,謹對積極參與本項目的所有供應商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公告有效期為三天。如對成交結果有異議,請於本公告有效期內以書面形式向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郵編:200070,聯繫人:付榮、單傑,聯繫電話:021-62091273-8004、62091253*8003,傳真:021-33045877)提出質疑。

備註:

推薦理由:本項目採用綜合評分法,經專家組評審及打分,匯總:上海原凈保潔服務有限公司得分最高,故推薦為第一成交人。

    特此公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