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同期資料及國別報告諮詢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對同期資料國別報告諮詢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概況

  為滿足境內外稅務機關監管要求並報送高品質報告文檔,公司擬聘請一家專業機構協助編制中航集團同期資料的本地文檔和主體文檔以及國別報告、國航股份同期資料的本地文檔。

  二、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1. 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 具有為中央企業提供同期資料及國別報告的服務經驗;

  4. 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5. 非國航黑名單及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6. 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材料組成

  報名材料為複印件,按下述排序整體掃描(PDF格式),每件需加蓋單位公章。

  1.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副本;

  2.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查詢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提供完整版報告);

  3. 2017年至今為至少5個(含)中央企業提供同期資料及國別報告的服務案例,附合同關鍵頁或其他證明材料;

  4. 近一年內連續3個月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

  5. 經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9年度財務報告(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正文)。如無經審計的財務報告,需提供2018年、2019年及20201-9的財務報表如存在虧損情況,請提供書面説明;

  6. 3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7. 基本情況介紹(格式自擬);

  8. 填寫《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需手寫簽名及日期),詳見附件1-3

  四、報名方式

  通過電子郵件提交報名材料,同時發送至下述郵箱,郵件主題為同期資料國別報告諮詢服務項目+供應商名稱”。  

  郵箱1cacpd@airchina.com

  郵箱2wangfengrui@airchina.com

  五、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20123016點截止(北京時間,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六、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對供應商報名材料進行資格審核,審核結果以國航通知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王鳳蕊

  聯繫電話:010-61465408

  電子郵箱:wangfengrui@airchina.com

  八、本項目採購公告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媒介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