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登机證印刷項目招標公告

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航傳媒”)現就登机證印刷項目進行公開招標,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登机證印刷項目

華北地區:北京(含國外航站)、內蒙、天津

華東地區:上海、杭州、溫州

西南地區:成都、重慶、武漢、貴陽

二、項目概況:

登机證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登機憑證,用於國航總部、各分公司及國外航站旅客登機使用,使用的登机證屬於電腦自動識別的出境系統智慧登机證,必須滿足國航在各機場設備上正常使用。

以2019年登机證印量為參考,共計約5330萬張,其中華北地區[北京(含國外航站)、內蒙、天津]約3140萬張,華東地區(上海、杭州、溫州)約635萬張,西南地區(成都、重慶、武漢、貴陽)約1555萬張。

服務需求:供應商應具有一定的綜合實力,後期服務要求較高的服務響應度,應急處置反應迅速,要有良好的服務品質、穩定的流程保障。投標企業須按照可提供長期供貨和服務的地區按華北、華區、西南三個地區分別進行投標。

登机證具體印刷需求及技術參數詳見《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3、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5、非中航集團(股份)黑名單及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供應商;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具有印刷經營許可證,産品生産符合相應的技術標準和環保、安全要求,須具備應急印刷能力,不得中標後轉交其他企業代産;

7、投標企業必須具備相應的生産規模和生産設備(商業輪轉機),保證製作生産能力(包括後期製作),日生産力不少於15萬張;中標企業應滿足一個月的儲備(各地儲備量詳見《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且須自身具有良好的運輸保障能力,便於出現意外或極端事件時,能夠在8小時內送達指定地點;

8、實際生産登机證須與樣品保持一致,品質及各項要求須符合《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標準,且須通過投標地區的過機測試。

四、投標文件要求:不符合下列要求的視同於廢標處理。投標人須對招標公告中的所有內容做出實質性響應,按照以下順序編制響應文件裝訂密封,並加蓋公章(如無單獨密封視為作廢),在外包裝袋的騎縫處加蓋企業印章,包裝袋封面寫明項目名稱和投標人名稱及聯繫方式(手機、電子郵箱)。

響應文件紙質版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電子文檔一份(正本掃描件);報價文件紙質版一式三份,電子文檔一份(掃描件)。文件封面需標明“正本”、“副本”、“電子文檔”字樣,若正本與副本不符,以正本為準。

(一)響應文件

1、完整填寫《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2、最新版且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複印件、稅務登記證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

3、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列印頁,加蓋公章);

4、2019年度經會計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須掃描清晰,如無審計報告須提供2017——2019三年度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

5、近3個月連續的稅收完稅證明和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須加蓋公章,如不能提供,請書面説明原因);

6、印刷經營許可證複印件;

7、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國家法定機構頒發的相關行業從業資格許可證(如有);

8、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9、有效期內的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如有,請提供複印件)

10、企業介紹,包括但不限于企業生産規模、專業印刷設備(商業輪轉機)、機器裝備(排版、製版、裝訂、檢驗)、現有産品(規格、材質、品質)、員工情況、市場佔有情況、現有客戶清單、供貨及服務承諾等(格式自擬,客戶清單須提供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等證明材料)

11、服務承諾函(格式自擬,須完全響應《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中的所有要求);

12、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

13、投標企業認為有必要提供的聲明及文件;

14、投標保證金匯款證明複印件;

(二)投標地區登机證樣品(須單獨密封)

投標企業根據《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按預投標地區(分為華北地區、華東地區、西南地區),印製登机證樣品100張。

(三)報價文件(須單獨密封,按投標地區分別報價,報價為單張含稅價,且包含所有成本)

五、投標要求

1、投標截止時間:2020年12月21日中午11:00前截止(以我方簽收投標文件時間為準),逾期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我司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後續結果。

2、投標保證金:本項目投標保證金人民幣伍萬元整,請於2020年12月21日中午11:00點前將保證金匯入以下賬號:

公司名稱: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開戶行:工商銀行北京望京科技園區支行

賬號:0200296729000051120

招標結束後,未中標的企業退還全部投標保證金(不計利息),中標企業,退還投標保證金的50%(不計利息),剩餘50%款項作為合同履約保證金,合同執行完畢後可申請退還,退還金額不計利息。

3、投標地址:

請於投標截止時間前將響應文件,報價文件和登机證樣品以快遞方式或直接送至如下地址:

北京朝陽區望京東路8號銳創國際A座6層  

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規劃發展部

項目聯繫人:王思穎

聯繫人電話:64658073

聯繫人電子郵箱:wangsy@airchinamedia.com

六、開標時間及地點:

本項目設資格預審,即將投標企業印製的登机證樣品按投標地區進行資格預審(過機測試),測試通過的企業進入後續評標。

1、資格預審(過機測試):投標截止後五日內

2、開標時間:資格預審(過機測試)結束後第二個工作日 上午9:00

3、開標地點: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4、投標人不需出席本次開標會議

七、我公司招標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4、《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


附件1: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4:4、《登机證印刷項目採購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