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航衛中心醫療設備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航衛中心醫療設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航衛中心醫療設備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概況

我司航衛中心因業務需採購一批。

(二)採購明細

序號

産品名稱

參考品牌、型號

數量

1

視像移位三棱鏡(隱斜計)

天津銀勵syj-c

1台

2

非接觸眼壓計

KOWA KT800

1台

3

電子自動體重身高儀

德康牌DK-08-C

3台

4

多功能搶救車

FG-A-05

2台

5

除顫監護儀

ZOLL品牌的AED PLUS

或邁瑞BeneHeart D1

2台

6

全自動血壓計

歐姆龍HBP-9021

2台

7

全身復蘇安妮

171-01250

1具

兒童心肺復蘇

18001040

1具

8

心電圖儀

光電1350p

1台

9

攜帶型心電圖機

ECG-1250P

1台

備註:以上品牌、型號均為參考,提供的産品技術參數和功能不低於上述機型的同類主流機型。

(三)其他要求

1、將設備配送至使用單位要求的指定地點;

2、滿足我方對位置、安全性以及標準性的要求。詳細告知使用須知和注意事項。確保使用人員熟悉操作過程;

3、供應商在北京有固定的維修和售後工程師團隊;

4、無條件協助和配合後續國家相關部門強直要求的關於設備安全性、標準性等校驗工作;

注:以上為部分技術要求,具體內容以招標文件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4、參加此項目的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5、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6、能為本項目的順利進行提供充足的生産流動資金;

7、具有銷售相應品牌的授權證明或購銷合同;

8、具備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及相應産品醫療器械註冊證、認證證書;

9、能夠開具“16%設備類”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3、2017年度完整的財務報表(包含但不限于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原則上必須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複印件),如財務報表顯示虧損,必須提供虧損情況説明;

4、有效的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

5、産品的醫療器械註冊證、認證證書及設備廠家的授權證明(如為生産廠家須具備相關生産資質及證明);

6、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複印件);

7、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複印件);

8、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9、服務承諾書,格式自擬;

10、能開具16%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承諾聲明;

11、近3年內同類項目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

12、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185221164@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9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劉爽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30

聯繫人電子郵箱:185221164@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公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採購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3、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