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製冷站2號溴化鋰製冷機組更新高壓發生器項目的二次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製冷站2號溴化鋰製冷機組更新高壓發生器項目進行二次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製冷站2號溴化鋰製冷機組更新高壓發生器項目

二、項目內容:

工程地點:北京

國航飛行總隊現有三台江蘇雙良溴化鋰中央空調機組,採用兩用一備供冷方式,給總隊2號、3號樓、文體活動中心、原乘務訓練中心供冷(空調製冷)。該空調設備于2000年投入使用至今,運作過程發現製冷效果達不到標準,發現高壓發生器銅管老化腐蝕嚴重已無法維修(機組型號:SXZ6-174DFM)造成機組製冷效果逐年下降,現計劃實施更新改造。

三、技術方案及要求

對空調主機高壓發生器(實物編碼:SB0103040)進行報廢更換

(一)方案説明

蒸汽型溴化鋰主機高壓發生器為管殼式換熱器,管程連接高溫高壓蒸汽及凝水系統,屬於正壓系統,殼程連接高溫稀溶液系統,屬於真空負壓系統,主要是利用管程高溫高壓蒸汽加熱殼程稀溶液進行熱交換;

使用過程中管程工作壓力通常為小于或等於0.6Mpa;殼程工作壓力為小于0.1Mpa。

(二)更換高壓發生器主要工作內容

1.整機氮氣衝注,溶液排放

2.拆除原發生器本體,蒸汽供汽管道,凝水排放等附件

3.拆除原發生器溶液迴圈系統管道及高壓冷劑蒸汽系統連接管道

4.拆除原發生器溫度、液位等電器控制系統

5.拆除原鍋爐自控系統

6.吊裝原有發生器整體

7.吊裝安裝全新發生器

8.連接對應管道系統等所有管路

9.重新佈局恢復電器控制系統

10.氮氣正壓系統及整機檢漏

11.整機充氮全程在氮氣防腐保護環境下施工完成

12.整機抽真空並保壓試驗

13.溴化鋰溶液回注並補購損耗溶液0.5噸

14.整機調試運作性能測試

(具體以後期採購文件為準)

四、項目其他要求:

1.本施工項目(高壓發生器)至少質保壹年。

2..施工方在設備安裝驗收合格後,需提交有效發票(16%設備類增值稅專用發票)。

、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與本項目設備品牌相容的高壓發生器生産或銷售能力;

4、具備本項目施工能力;

5、具備開具16%設備類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開票能力;

6、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7、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8、具備本項目售後服務能力。

、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最新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完整詳細的工商登記資訊(列印件)。

3、2017年度經審計完整的財務報表(複印件);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回單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憑證材料(回單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與本項目設備品牌相容的高壓發生器生産或銷售能力佐證(包括不限于生産廠家授權、銷售代理授權、採購合同等)

8、具備本項目施工能力佐證(包括不限于中國製冷空調設備維修安裝企業資質證書、機電安裝專業承包資質等);

9、開具16%設備類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開票能力佐證(包括不限於以往開票樣式、工商部門證明等);

10、近3年內同類型項目業績證明(合同複印件);

11、售後服務承諾書(格式自擬);

12、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七、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3542055928@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並在郵件中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

八、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6日下午15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九、項目聯繫人:張丹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29

聯繫人電子郵箱:3542055928@qq.com

十、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不再另行解釋通知。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