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專機車庫消防管道增加電伴熱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專機車庫消防管道增加電伴熱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專機車庫消防管道增加電伴熱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內容

國航專機車庫分為六個庫,每個庫東西寬度7米,南北長度20米。庫房內設置了噴淋滅火系統和消火栓滅火系統,每個庫房東西側各安裝8個噴淋頭,噴淋頭安裝高度為7.8米;每個庫房東側安裝1個消火栓。由於車庫內冬天保暖度不良好,冬季即將來臨,為了避免消防管道被凍裂的情況發生,現需對六個庫房所有消防管道增加保溫系統。

(二)前期準備工作

1、準備保溫材料,申請辦理飛行隔離區材料進場手續;

2、施工單位具備飛行隔離區進場施工資格,須自行辦理施工人員飛行隔離區證件、工具攜帶證及開工備案等相關手續;

3、對進場施工人員進行安全培訓和技術交底工作,與地服做好施工協調及工期計劃安排;

4、現場施工需要材料運輸以及搭設腳手架。

(三)安裝部分

1、搭設腳手架;

2、每個庫區安裝一套防爆型電伴熱控制箱,敷設線管,線管內穿線給為控制箱提供電源;

3、噴淋管道和消火栓管道纏電伴熱帶;

4、電伴熱帶引至配電箱內,電伴熱帶連接電源接線端子;

5、接通所有電源,試驗電伴熱運作是否正常;

6、電伴熱運作正常後對消火栓管道和噴淋管道做保溫,纏白色保溫帶;

7、拆除腳手架;

8、由甲方和地服人員進行驗收。

(四)施工步驟

1、搭設腳手架,將腳手架固定好;

2、固定配電箱;

3、敷設線管、穿線給配電箱引接線路;

4、在噴淋管道和消火栓管道終端固定電伴熱電源接線盒(電源接線盒共計13個);

5、從配電箱敷設線管分兩路分別引至噴淋管道和消火栓管道接線盒處,線管內穿3*4mm2電纜;

6、從接線盒內引接電伴熱帶,纏繞在噴淋管道和消火栓管道上;

7、在噴淋管道拐彎處用二通接線盒進行改變電伴熱帶的方向,在每個庫房噴淋管道和消火栓管道的電伴熱終端,安裝尾端密封盒;

8、接通電伴熱電源進行調試;

9、安裝調試正常後將管道進行保溫,保溫材料為橡塑保溫,纏繞白色綁扎帶。

(五)施工要求

1、所有施工人員實行持證上崗。

2、嚴格遵守各類特種作業安全操作規程。

3、嚴格遵守機場隔離區內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指定時間對指定區域進行施工。

4、項目必須按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施工作業,並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不得影響所轄施工區域設備的正常安全運作。

5、每一項施工工作必須安排兩人進行,不準一人單獨施工,以保證相互監督,協作施工。

注:以上為部分技術要求,具體內容以招標文件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施工單位具備隔離區內施工資格、場內施工協調能力及配電施工經驗;

4、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6、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完整公示資訊列印報告;

3、2017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複印件);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和繳納社保的憑證(複印件);

5、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6、施工單位具備飛行隔離區進場施工資格,能夠自行辦理施工人員飛行隔離區證件、工具攜帶證及開工備案等相關手續的證明或承諾;

7、具備場內施工協調能力及配電施工能力的證明(格式自擬);

8、安全及服務承諾書(格式自擬);

9、近3年內飛行隔離區內施工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或業主證明);

10、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證明;

11、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6日15點。

七、項目聯繫人:張  丹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29

聯繫人電子郵箱: 3542055928@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本項目投標保證金0元,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資格領取招標文件時須遞交。

5、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