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綜保部食堂餐廚垃圾及隔油池清運與清掏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綜保部食堂餐廚垃圾及隔油池清運與清掏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綜保部食堂餐廚垃圾及隔油池清運與清掏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概況

根據國家對餐飲行業《餐廚垃圾處理技術規範》要求,為減少污染,食堂餐廚垃圾需由正規單位單獨進行清運,食堂隔油池應每半年進行清掏。

(二)服務要求

1、服務地點:總部大樓食堂、空勤南食堂、綜保部新辦公樓食堂、客艙服務部食堂、運作大樓食堂、北區合建二食堂、培訓部食堂、國航總隊公寓空勤食堂、總隊公寓員工食堂、總隊2、3號樓地下食堂、後沙峪飛行員公寓食堂、對外保障中心食堂(主要集中在順義區,其中對外保障中心食堂位於朝陽區霄雲路);

2、每個食堂每半年進行一次隔油池清掏(每年5月、11月進行清掏);

3、由專業的餐廚垃圾運輸車輛清運餐廚垃圾及油污,運輸過程中應採取防止發生霉變的措施;

4、運輸車輛在任何路面運輸條件下不得洩露和遺灑;

備註:具體技術要求以採購文件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4、參加此項目的供應商不得為聯合體;

5、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6、能為本項目的順利進行提供充足的生産流動資金;

7、具備餐廚垃圾清掃、收集及運輸服務資質;

8、能夠開具正規有效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最新且有效的三證合一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詳細企業資訊的基礎資訊項列印頁)。

3、2017年度完整的財務報表,原則上必須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複印件),如財務報表顯示虧損,必須提供虧損情況説明;

4、有效的餐廚垃圾清掃、收集及運輸服務資質證明文件;

5、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複印件);

6、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複印件);

7、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8、能夠開具正規有效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聲明;

9、服務承諾書,格式自擬;

10、近3年內同類項目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

11、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1724861298@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6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劉爽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30

聯繫人電子郵箱:1724861298@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公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採購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3、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