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保安服務項目報名準入及需求徵詢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擬就保安服務進行採購、對服務需求公開徵詢意見,現誠邀有意向的保安公司報名參加,並加入國航供應商庫。

一、項目簡介

    國航東區(國航T3北區、飛行總隊、培訓部區域各樓、空勤公寓、航安路區域、國航賓館及AIE區域)、空港工業辦公區(總部大樓、資訊大樓、檔案樓)、綜保平臺(運作大樓)等區域內的保安服務。保安服務包括但不限于內部保衛、保安崗位執勤、維持秩序、車場管理、場院內安全巡邏、特殊事件應急處置、重大節日及活動的備勤等工作。項目規模約為1400萬元/年。

二、報名資格條件

(一)保安公司需具備北京市公安局頒發的保安服務許可證。

(二)保安公司需具備北京保安協會頒發的一級保安服務等級證書。

三、報名需提供的資料(即加入國航供應商庫準入材料)

(一)《供應商資訊登記表》(見附件)。

(二)《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見附件)。

(三)《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見附件)。

(四)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印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五)五證合一的營業執照複印件(或者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

(六)最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狀況報告(若沒有,需提供財務三大報表並出具文字説明)

(七)北京市公安局頒發的保安服務許可證及北京保安協會頒發的一級保安服務等級證書複印件。

(八)參加本項目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説明(格式請自擬)

(九)有效的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十)現有客戶清單以及市場佔有(分佈)情況。    

(十一)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請簡述,內容控制在A4紙三頁以內)。

(十二)服務安全保障方案(請簡述,內容控制在A4紙三頁以內)。

(十三)依法繳納稅收和依法繳納社保證明(近三個月的繳費清單複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蓋公章。

四、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3日下午4點。

我公司將對報名截止時間前收到的報名材料進行審核,通過審核的公司將被加入國航供應商庫,即為報名成功。

五、服務需求徵詢

我公司將統一向報名成功的保安公司發出現有需求文件,徵詢各公司意見,並安排時間進行現場交流。

六、其他

(一)我公司不接受違法挂靠資質投標,後續採購事項將要求保安公司法定代表人親自接洽。

(二)採購其他事項時間另行通知。

(三)本採購項目公告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七、報名方式:將報名資料的PDF格式電子版文件發送至報名聯繫人郵箱。

八、報名聯繫人:武淑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3

聯繫人電子郵箱:wushujuan@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供應商資訊登記表.doc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中文版.doc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doc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