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金盃大海獅輕型客車採購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金盃大海獅輕型客車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本公告在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一、項目名稱:國航金盃大海獅輕型客車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2018款2.7L大海獅L手動14座豪華型2TR

(二)數量:1輛

(三)選裝:香檳色車身、腳墊、5KG滅火器(帶固定支架)

(四)市場指導價:23.28萬元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北京地區範圍內,品牌一級授權經銷商;

(二)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

(三)銷售車型滿足我公司採購需求,能夠提供大客戶對公採購業務;

(四)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通過競爭方式參與此次採購項目。

四、報名材料:

(一)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經銷商授權銷售合同主要資訊頁面(複印件)。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3日下午5點。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請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項目聯繫人:薛寧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31

聯繫人電子郵箱:xuening@airchina.com

七、特別聲明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