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翼公司及各直屬企業內控建設項目採購公告

根據中航集團對於內控建設“全級次全覆蓋”的工作要求,以及為各企業規定的內控建設工作安排,需遴選一家優質的服務商為中翼公司及各直屬企業完成相關內控建設工作,現對此項目進行公開發佈報名。告資訊如下

1、 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供應商資格要求:

1提供加蓋公章的企業介紹,內容包括企業規模、分支機構、人員結構、專業資質、既往項目案例等。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提供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4)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違法違紀記錄。

5)非中航集團黑名單、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並能通過中航集團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3、服務範圍和內容:

1)中翼公司、北京航食及餐飲公司方面

中翼公司、中翼公司(北京航食)制度(約150項)對投資企業管控要求及適用範圍梳理(明確遵照、參照要求)

北京航食《第七版管理規則手冊》(70項制度,其中12項將於近期作廢,11項有修訂計劃)與中翼現行制度整合

整合後的北京航食《第七版管理規則手冊》配套內控手冊

餐飲公司規章制度(4項)與北京航食制度整合,形成餐飲公司制度彙編及配套內控手冊

中翼、北京航食根據“三重一大”應評盡評項目(約25項),結合重點領域,建立風險評估清單

中翼、北京航食、餐飲公司內控、風控、合規建設常年諮詢服務(2021-2023年,含內控手冊更新、試行版升級正式版、風險評估清單、風險庫建立及動態維護、重大事項風險庫動態維護、合規事項諮詢等工作)

2)京外企業方面

規章制度與中翼公司制度對標

形成規章制度彙編

內控手冊配套(正式版)

內控、風控、合規建設常年諮詢服務(2021-2023年)

4、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1年1025日-2021年1029日的9:00——15:00。

5、請先進行郵件報名,正文請註明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新參與方需滿足成立年限兩年,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報名請提供以下材料:

上述第2項供應商資格要求涉及的材料:

② 提供《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及《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③提供2020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需提交2018-2020年的財務報 表;

④ 提供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提供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且近三年未被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

6、其他説明:①此項目報名結束後,未與國航集團及旗下企業進行業務合作的公司需協助提供其他材料完成供應商準入後視為報名成功;②請報名方關注郵箱,關於此項目後續的一切正式通知均以郵件形式為主。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中翼公司(北京航食)集中採購部   

聯繫人:  劉海倫、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24、6837、6832    

郵箱:hailun.liu@bacl.com.cn    

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等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