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分公司廣州國航大廈消防系統設施檢測採購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分公司現就廣州國航大廈消防系統設施檢測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廣州國航大廈消防系統設施檢測採購

二、項目內容:

(一)工程量

1、按相關規範對廣州國航大廈消防系統設施進行全面檢測(消防電源、消防給水、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消火栓及消防水炮氣體滅火系統消防卷簾門、防煙排煙系統應急照明和安全疏散系統、消防廣播及電話、消防電梯等)。

2、按規範及實際檢測結果出具相關的檢測報告。

(二)消防設施檢測應按經甲方確認的檢測計劃時間段嚴格執行。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險的良好紀錄;

4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5、具備《消防技術服務機構從業條件》的要求

四、報名材料(均需加蓋公章);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五證合一或三證合一);

2、《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下載);

3、財務報告(近一年度的審計報告,無審計財務報告的需提供近三年度的資産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

4、依法繳納稅收和社保的相關證明材料;

5、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

6、參加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紀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7、現有客戶清單以及市場佔有(分佈)情況(需列明每個項目單項的合作單位及合作金額,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

五、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sczhjkgz@163.com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9日17時

七、項目聯繫人:駱懿媚

聯繫電話:020-36069333-8015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