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天津分公司電動汽車採購項目二次公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為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的直屬分公司,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現對天津分公司電動汽車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公告內容如下

1、 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具有獨立法人地位企業法人。提供營業執照、行業相關資質。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 採購範圍和內容:新能源電動汽車兩輛,雙槍快充充電樁一個(380V、120KW,可供兩部車同時充電,立式設備),電動車及充電樁項目可單獨報名

4、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11025日-20211029日的9:00——15:00。

5、新參與方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同時需按照北京航食要求提供相關準入材料,材料每頁需加蓋貴司紅章,按照明細順序掃描PDF版本發至以下郵箱進行郵件報名,請註明報名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材料明細詳見附件)。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聯繫人:  劉治國

電話:022-24902760   郵箱:zhiguo.liu@bacl.com.cn

地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院內機場路2號路6號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質審核清單(準入材料)

附件2:附件2-承諾書-中文版

附件3:附件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4:附件4-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