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虹橋分公司一氧化碳報警器採購安裝採購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虹橋分公司現就一氧化碳報警器採購安裝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經審核通過後參加採購項目

一、項目名稱:一氧化碳報警器採購安裝項目

二、項目內容:

1、鍋爐房、廚房安裝一氧化碳報警器。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險的良好紀錄

5、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具有有效期內消防類《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安全生産許可證》等相關材料。

3、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企業資訊(列印件)

42020年度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

5、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1、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2、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3、報名材料中寫明該項目負責人姓名、聯繫方式及公司詳細地址(供應商實地考察所需)。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1102917點(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陳敏元

聯繫人電話:13761618887

聯繫人電子郵箱:634265865@qq.com

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物業上海虹橋分公司負責。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