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The Open Group會員服務項目單一來源採購公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擬對The Open Group會員服務項目採取單一來源方式採購,現進行公示。

一、採購內容

The Open Group會員服務,數據庫登錄、參與行業論壇。

二、公示期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6日,公示期間,有意向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請及時聯繫項目聯繫人。

三、項目聯繫人:王先生

電話:010-61465434

電子郵箱:wanghe@airchina.com

四、我公司採購項目公示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示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