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機上輪椅採購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機上輪椅採購項目進行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經審核通過後邀請參加採購項目。

  一、項目名稱:機上輪椅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産品:機上窄型輪椅

  )需求數量:200

  )輪椅規格:

  1.輪椅折疊以後的尺寸最大不超過53.5cm(長)×40cm(寬)×19cm(厚);

  2.展開以後的寬度不超過40cm,高度不超過84cm;

  3.最大承重不低於100公斤(含)

  4.車身主體結構為鋁合金架,底部安裝有實心車輪,帶腳踩式剎車,扶手可上翻,帶有胸部安全帶和護腿帶;

  5.輪椅折疊後為四輪著地狀態;

  6.輪椅坐墊和靠背刺繡國航LOGO,並使用國航企業文化規定的藍色和灰色,(國航LOGO的相關標準及效果圖詳見附件4)。輪椅主框架側面安裝標記著編號和所屬單位名字的銘牌,銘牌不小于8cm(長)×2cm(寬)。

  (四)配送要求

  能夠配送至以下地區:北京、天津、石家莊、上海、杭州、溫州、武漢、廣州、重慶、成都、九寨溝、貴州、拉薩。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供應商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輪椅生産商經營範圍需與本項目採購內容相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中選後不允許轉包、分包。

  四、報名材料

  (一)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醫療器械生産企業許可證》《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複印件;

  2017年財務報告複印件(包括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

  (三)依法繳納稅收(近一年)和社會保障資金(近六個月)的相關證明材料

  )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企業介紹,應包括但不限于企業市場佔有情況、現有客戶清單、品質控制及安全保障措施(格式自擬)

  )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1-3

  以上所有材料應當是最新的(有效期內)、清晰的,同時須加蓋公章及騎縫章,原件備查。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如郵件超過10M,請將郵件拆分發送否則會影響郵件的接收。

  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結果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截止時間

  2018930 17:00(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鐘丹

  聯繫電話:010-61465020

  電子郵箱:zhongdan@airchina.com

  八、聲明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 (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4:國航LOGO的相關標準及效果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