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機上茶葉及茶類服務用具採購項目的公告

  根據機上茶葉及茶類服務用具採購公告情況現對第六包——茶類服務用具發佈第二輪採購公告,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報名。

  採購內容

  1、反折茶葉袋

  材質:PET(不織布);尺寸:7×10(±1%)cm;品質標準:GB9683;外觀平整、無皺紋,封邊良好,不得有裂紋、異味;內包裝PE塑膠袋。

  2、不銹鋼茶漏

  詳見附件。

  、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2、茶類服務用具供應商須具有相應産品的生産或銷售能力;

  3、具有食品經營許可證(如委託其他廠家生産茶類服務用具,須具有生産商授權書或合作協議,生産商須具有全國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4、具有北京、成都、杭州、重慶、天津、上海、武漢等地的配送及長期供貨服務保障能力,且具備良好的售後服務體系

  5、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6、不接受任何代理商、中間商。同一法人、同一控股人或參股人的不同公司視為同一報價人,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報名。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中選後不允許轉包、分包。

  、報名材料

  1、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列印件)

  3、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6、2017年度財務報表(須包含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以及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形式不限)

  4、行業相關資質證書、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資質證明等(如ISO品質體系認證等,複印件)

  5、企業及産品介紹應包括但不限于企業概況、品牌介紹、行業排名、生産規模、生産檢驗設備、員工情況、市場佔有情況、現有客戶清單現有産品品類、産品品質、供貨及售後服務方案等(格式自擬)

  6、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7、完整填寫《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詳見公告附件。

    以上所有材料必須是最新的(有效期內)、清晰的,複印件須註明“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公章,否則按無效處理。原件備查。

  、報名方式

  1、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報名材料應為電子版的掃描件,PDF格式,不超過10MB。報名材料應齊備,否則有可能被拒絕報名

  2、報名材料提供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國航將依據項目具體情況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邀請符合要求的供應商進入後續採購程式。

  、報名截止時間

  2018年9月28日16點截止(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鐘文琦、宋祥佳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41、61465407

  聯繫人郵箱:zhongwenqi@airchina.com、songxiangjia@airchina.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3: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4:茶漏産品資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