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UPS主機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湖北分公司UPS主機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UPS主機採購項目

二、採購內容

UPS主機品牌:英威騰,型號:HT3340K,數量:1台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公司註冊資本50萬以上;

2、無不良信用記錄,無違規從業及經營記錄;

3、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4、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corp-query-homepage.html)中企業登記資訊、違法失信資訊等頁面的列印件

3、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最近一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4、1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5、主要經營業績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分別發送至以下兩個郵箱郵件主題為該項目名稱

1、cacpd@airchina.com

2、471320042@qq.com。

六、報名截止時間

2018925日上午11點。

七、項目聯繫人:李金朝

聯繫人電話:027-85955367

聯繫人電子郵箱:471320042@qq.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