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成都國航進出口有限公司消防值班、維護項目第三次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成都國航進出口有限公司消防值班、維護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成都國航進出口有限公司消防值班、維護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消防系統運作

1、消防系統維護;

2、消防值班。

三、供應商不含稅報價不超過344150.94元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4、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5、遵守國航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與環境行為準則;

6、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7、具有《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資質證書》二級和臨時二級及以上資質。

五、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基本資訊及存續狀態;

3、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

件);

4、2017年度經會計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如不能提供請書面説明原因);

5、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六、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

七、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9月27日24:00。

八、聯繫方式

聯繫人:張先生

聯繫電話:028-85958364

電子郵箱:469416284@qq.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成都國航進出口有限公司消防值班、維護服務需求方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