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西藏分公司消防維保項目第二次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西藏分公司消防維保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消防維保服務

二、項目內容:

本項目為消防設施維修保養服務類項目,服務期限為一年。維保範圍包括西藏分公司綜合大樓辦公區、宿舍區和食堂大樓的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自動噴淋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等,具體項目內容如下:

(一)每月派維保人員檢查消防系統運作狀態,了解系統運作情況,視各設備情況進行必要的養護,並對系統進行部分抽查實驗,其內容如下:自動報警系統、手動觸發報警、檢查點位。在無報警點、無故障的前提下辦理系統運作正常確認手續。

(二)每月對下列各系統進行逐一檢查,如實記錄檢查結果,發現故障應及時修復,保證消防設施的正常運作並記錄故障修復的全過程, 其內容如下:

1.自動噴淋滅火系統:(1)水泵自動啟動:(線路信號測試)(2)水泵手動啟動:(線路信號測試)(3)噴頭噴水實驗;

2.自動報警系統:

(1)任選一處手動報警按鈕,驗證其報警性能;

(2)檢查報警控制器自檢、消音、復位等功能,並清理櫃內灰塵,緊固接線端子;

3.室內消火栓系統:

(1)消火栓栓頭、水帶、水槍、接扣檢查

(2)屋頂試驗消火栓試水

(三)及時修復消防設施、設備故障,接到維保需求電話後應以最快速度趕到現場,緊急呼叫須在12小時內到達現場。到場後應立即積極搶修,儘快解決問題,除重要零備件待料等原因外,應當天解決。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4、具有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資質證書;

5、所有維護人員需持有消防從業資格證書;

4、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5、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基本資訊及存續狀態;

3、消防技術服務機構資質證書(複印件應包含資質有效期)。

4、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5、2017年度相關業績清單(需列明每個項目單項的合作單位及合作金額,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一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報名郵件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9月25日上午10點。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唐偉

聯繫電話:0891-6818280、13981901136

電子郵箱:2010338297@qq.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