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A、B區電腦機房七氟丙烷櫃式滅火系統採購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重慶分公司A、B區電腦機房七氟丙烷櫃式滅火系統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A、B區電腦機房七氟丙烷櫃式滅火系統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地點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辦公大院片區A區、飛行片區B區2個區域的電腦機房

(二)升級改造內容

1、採購2套七氟丙烷櫃式滅火系統,替換B區電腦機房原有滅火系統。

2、採購2套七氟丙烷櫃式滅火系統,分別安裝在A區電腦中心機房配套間和B區電腦機房配套間。

3、為實現A區電腦中心機房配套間和B區電腦機房配套間自動探測、報警及聯動、自動滅火功能,另採購2套消防控制系統,含氣體滅火控制系統2個,溫感探測器4個、煙感探測器3套、緊急啟停按鈕2個、聲光報警2套和放氣指示燈2個、門燈2套等輔材。由於市場上各品牌消防報警控制系統相互之間不能完全相容,特選定樓宇現有消防控制系統的相同品牌,即海灣品牌。

4、本次採購含以上所有設備及配件輔材的運輸、安裝、調試(要與現有火災報警主機通訊成功)費用。

5、本次採購所有設備與器材質保期不低於2年。質保期從整體系統通過驗收之日開始計算。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內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無不良銷售記錄及其他違法行為,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二)公司註冊資本在人民幣300萬元以上,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三)具有“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或“消防設施工程設計與施工”等消防施工類二級或二級以上資質。

(五)專業技術、人員組織、業績經驗等方面具有品質控制、工程施工與管理、行業許可證的相應資格和能力。

(六)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性談判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四、報名材料: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13項供應商準入材料(詳見附件);

(二)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三)所有供應商準入材料統一製作成一個掃描文件(文件不大於10M)。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925日下午16:00(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

七、項目聯繫人:周尚華

聯繫人電話:023-67153323

聯繫人電子郵箱:107041492@qq.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供應商準入材料1—13


附件1:附件1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