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分公司2019-2021年度虹橋T2航廈國航國內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採購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股份上海分公司2019-2021年度虹橋T2航廈國航國內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進行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經審核通過後參加採購項目。

一、項目名稱:

2019-2021年度虹橋T2航廈國航國內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産品: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虹橋T2航廈國航國內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休息室位於虹橋T2航廈隔離區內。

(二)産品基本需求:

1、採購需求:

(1)休息室面積:

V3休息室:627平方米

V8休息室:720平方米

(2)保潔人員要求:

需滿足上海虹橋國際機場隔離區通行證辦理要求。

(3)保潔範圍

    包括休息室接待區、餐臺區、操作間、休息區、公共衛生間、影視區、上網區、按摩區、商務區、屏顯設備等。

2、服務需求:

(1)日常保潔和定期清潔

供應商應負責國航虹橋國內休息室除備餐間、餐臺以外的服務面積內所有區域的日常保潔和定期清潔。保潔服務中涉及的清潔工具、清潔用品由供應商負責購買和提供。

(2)休息室國航權屬資産清潔類設備保管事項:

供應商是國航權屬資産清潔類設備的實際使用人,負有日常保管和維護的責任;休息室內設備原則上不得隨意調整、挪作他用,如確有需要在休息室之間調配,供應商須獲得國航現場負責人的書面批准文件。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無不良銷售記錄及其他違法行為;

(二)符合有關採購法律法規要求;

(三)有良好的信用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五)供應商近一年內,有在虹橋或浦東機場航廈隔離區內從事保潔服務的經驗,熟悉並能遵守航廈相關管理規定;

(六)其他要求:

保潔服務供應商需根據國航各項標準,在休息室開放期間,為休息室全天候提供保潔服務。內容包括並不限于清理旅客離開後的座位、地面,隨時清潔衛生間等。在休息室每日結束運營後,定期對休息室傢具、地毯等進行深度清潔,隨時保持休息室乾淨、整潔的面貌。

四、報名材料:

(一)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書(複印件)、稅務登記證書(複印件)或三證合一之後的營業執照、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企業資訊(列印件)。企業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文件(如ISO品質體系認證)等(複印件)。

(二)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頁,複印件),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三)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四)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1、2、3。

(五)供應商近一年內在虹橋或浦東航廈隔離區內保潔服務項目案例(請提供不涉及企秘的合同關鍵頁或相關材料頁複印件)。

(六)企業介紹,應包括但不限于企業市場佔有情況、排名情況、現有客戶清單(格式自擬)、具備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七)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

(八)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措施。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司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9月27日下午16:00點。(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霍先生

聯繫人電話:021-22353758

聯繫人電子郵箱:yxzlcg@qq.com

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上海分公司負責。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