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搜索引擎推廣優化管理工具項目再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搜索引擎推廣優化管理工具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搜索引擎推廣優化管理工具項目

二、採購內容和數量:

通過此次採購擬選取一家供應商為國航提供搜索引擎推廣優化管理工具服務,解決搜索推廣投放難點,提升行銷效果,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為建立國航自有搜索引擎行銷團隊提供基礎。

三、主要採購需求:

(一)主要功能要求

1 .搜索引擎相容:可統一管理在主流境內外搜索引擎上投放的廣告,至少支援GoogleBingYahoo

2 .賬戶管理:可在一個系統賬戶中統一管理多國多搜索引擎。支援多級別用戶設定,可以滿足廣告代理公司和國航同時使用賬戶並有相應不同管理許可權的需要,例如廣告內容編

輯、預算調整、KPI設定、只讀等。

3 .自動化:工具支援自動智慧優化推廣賬戶,如在工具中設定預期的投産比,轉化成本等,通過AI機器學習,根據設定的KPI、投放預算規模,制定投放策略進行自動化投放,對推廣賬戶中關鍵詞進行實時合理的自動調整出價。

4 .數據分析:前端(廣告投放端)與後端(用戶點擊到達網站或APP之後的行為)常用數據,包括展示量、點擊量、點擊率、點擊成本、進入網站訪問量、獨立訪客數、訂單

量、票數、收入等整合,能夠進行流量轉化歸因分析,自動生成數據表可供分析。

5 .推廣管理:支援關鍵字、廣告創意(搜索廣告顯示時的廣告內容)、sitelink等批量上傳。

6 .跟蹤代碼:服務商根據國航實際需求生成代碼和部署方法,指導國航技術人員完成網站代碼部署。

7 .數據異常提醒:當設定的KPI和賬戶數據發生異常,可以自動發送郵件或其他形式的提醒,並在用戶界面登錄時,顯示賬戶數據異常提示。

8 .報告功能:具有可視化報告模板,報告的數據維度包括但不限于消費、點擊量、轉化量、收入等,可靈活定制,且能夠導出,支援自動發送。

 

(二)服務要求

1 .培訓:對工具的使用、廣告優化方法能提供每年不少於兩次的系統免費培訓,不限國航參加人員名額。

2 .報告:以月、季度、年為週期,回顧廣告投放情況,包括但不限于主要指標完成,數據異常,投放優化建議等,並提出優化方向提供指導性意見。

3 .供應商服務團隊:優先考慮供應商國內團隊,如供應商無國內團隊,則能夠在0. 5個工作日內響應問題。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供應商須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

()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具有履行協議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

()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或帳單明細。

()遵守國航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與環境行為準則。

()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未通過準入的供應商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同一品牌産品僅允許一家供應商參與本項目。

(十一)本項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轉包。

(十二)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五、報名材料:

()境內註冊企業提供:年審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均為複印件,須加蓋供應商單位公章);境外註冊企業提供:營業執照/註冊證書或註冊地提供的企業資質證明文件(均為複印件,須加蓋供應商單位公章)。

()境內註冊企業提供: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gov.cn/)中企業信用資訊報告(自行下載列印並蓋章)。

()最近一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表複印件(若沒有,須提供2018年、2019年、2020年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並出具文字説明)。

()近三年內,在企業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原件,須加蓋供應商單位公章)。

()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1-3

()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最近月份的相關證明)。

()提供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明(複印件)。

()如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為産品代理商,則需要提供該産品的授權代理相關證明材料。

()對接國航的聯繫人及其聯繫方式,包括郵箱、固定電話、手機號(格式自擬)。

()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須逐頁加蓋報名企業公章。

六、報名方式:

供應商須前往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pur.airchina.com.cn/)完成會員註冊並上傳企業基本資訊材料,經審核通過後,于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報名材料,視為有效報名。期間如遇平臺操作和系統問題,可撥打客服電話010-61465959/5421/5484進行諮詢。

報名提示:供應商如有意報名,請儘早前往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熟悉相關操作流程,提早完成平臺註冊和企業基本資訊材料的提交和審核,並在報名截止時限內提交報名材料。以免因註冊和提交相關材料時間過晚,造成報名不成功。

七、報名截止時間:

2021年8月1013:00前。

 

八、聯繫方式:

採購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曹菁菁

聯繫人電話:010-61461565

聯繫人電子郵箱:caojingjing@airchina.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航集團採購平臺(https://pur.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附件3-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