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智慧餐廳服務採購項目

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

智慧餐廳服務採購項目公告

      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採購人)1997年12月31日成立,地址位於: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內。目前公司為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和地面員工就餐服務。現就智慧餐廳服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本項目是企業自主採購項目,歡迎對本項目有興趣並具備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1.項目編號:SCB-A-2021-0009

2.採購內容:一卡通系統服務平臺、智慧餐臺結算系統、超市管理系統、線上充值APP系統、飲料機對接系統、智慧結算臺、超市系統配套終端、人臉支付多媒體終端、多媒體POS機和IC卡、晶片食具等供貨、安裝、培訓、服務等。

3.項目預算:40萬元左右。

4.供應商的資格要求:

(1)供應商必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合法註冊的,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務能力和專業技術能力的法人。

(2)供應商具有資訊系統整合及服務一級、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及以上資質、 CMMI3軟體成熟度或以上資質;

(3)參與方需滿足我司準入資料的供應商。(報名材料詳見附件)

(3)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20)供應商;

(4)本項目不得轉包、分包、不接受聯合體以及與第三方合作者響應報價;

(5)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且有良好的資信及財務狀況;

5.報名方式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及詳細地址。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按照附件一里面要求的順序統-到一個PDF文件中,每一頁都加蓋公章。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截止時間:2021年08月06日下午16:30。

6.開始時間及地點

(一)開始時間:以採購人電話通知為準

(二)地點: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二樓會議室

7.項目公告、公示媒介: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及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題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8.聯繫人及聯繫方式

通過郵件的方式報名。聯繫人:鄧小林、王嵐   0571-86663926/3953 郵箱:wanglan@zjzyaccl.com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9.附件:

1.《供應商準入所需資料清單及説明》

2.《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3.《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4.《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02日


附件1:供應商所需材料清單及説明

附件2:供應商資訊登記表最新版2021

附件3: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4: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