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委外維保燃氣管道項目

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現就委外維保燃氣管道項目進行公開採購併發佈公告,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委外維保燃氣管道項目

二、項目內容及要求

(一)項目內容:

1、維保範圍:國航分支處到我司各用氣設備的管道及閥門;

2、維保內容:負責維保範圍內的中壓燃氣管道系統、低壓燃氣管道系統、燃氣電磁閥、計量系統、調壓系統的定期維護、保養、檢修及緊急故障處理,確保我司燃氣管道系統完好有效,安全平穩運作。

(二)項目要求:

1、每月對我司燃氣管道、調壓箱、氣表、閥門巡視檢查,發現異常及時處理並出具檢查報告;

2、每年對我司燃氣管道金屬裸露部件作防腐蝕處理。

三、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二)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最終通過資格審核;

(三)供應商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及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禁止交易企業;

(四)供應商具備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壓力管道)。

(五)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四、報名材料

供應商報名材料需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材料,以下材料均為複印件,每頁均需加蓋公章,按以下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文檔。

(一)填寫《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附件1);

(二)“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中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完整列印件);

(三)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具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及其他社會組織的執業資質證書等證明文件;

(四)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五)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國家法定機構頒發的相關行業從業資格許可證;

(六)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的材料。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郵件附件大小為10M以內。報名材料需每頁加蓋公章,整套資料加蓋騎縫章,簽名和日期應填寫完全,儘量確保齊全、準確,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成績。

六、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日16點截止(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七、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實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審核結果以我司通知為準。

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付晶

聯繫電話:023-67153863-8330

電子郵箱:fujing@cncqac.com

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負責。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平臺—採購項目公告”欄目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報名資料提交説明


附件1: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報名資料提交説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