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航城A座9層西側、東南側辦公區域改造項目採購公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年 5 月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由中翼控股,現對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航城A座9層西側、東南側辦公區域改造項目採購公告進行公開採購。公告內容如下: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資質要求:

  提供營業執照;

  ②具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2級或以上資質。

  3、採購範圍和內容:

  移裝、移改、新裝隔斷等。(主要工程量清單及相關數據詳見附件)。

  項目質保期2年。

  4、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5日的9:00——15:00。

  5、新參與方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請先進行郵件報名,請註明報名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並提供第2項要求的相關資質證明作為附件。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採購部    聯繫人:  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37、6832    郵箱:liang.cao@bacl.com.cn

  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附件1:航城A座9層西側、東南側辦公區域改造項目採購需求文件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