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不正常航班機組及旅客住宿服務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現就不正常航班機組及旅客住宿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不正常航班機組及旅客住宿服務

二、項目內容:

1、不正常航班機組住宿

2、不正常航班旅客住宿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需具有合法經營資格的獨立法人企業,營業執照年檢合格;

2、供應商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需包括住宿服務;

3、供應商所應具有衛生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等相關資質證書;

4、供應商應具備良好的企業存續狀態;

5、供應商應為一般納稅人,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以上5條為不正常航班機組及旅客住宿酒店基本要求,對於報名參與不正常航班機組住宿服務的酒店還應滿足以下要求:

1、酒店應為三星(含)及以上級別;

2、房間數量不少於80間;

3、酒店距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航廈的車程少於50分鐘。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注:營業執照非三證合一的需提供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和稅務登記證副本)。

2、相關主管部門頒發的衛生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或相應批件。

3、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4、本項目供應商業務聯繫人需提供法人授權委託書。

5、相關説明:確定只報名參與不正常航班機組住宿服務採購項目或不正常航班旅客住宿服務採購項目,或兩個項目都參與。

以上材料提供複印件即可(法人授權委託書除外),須加蓋企業公章。其他沒有要求的證明企業實力文件,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供的,也可以提供。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xinqin1973@126.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7月15日16點30分(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辛勤

聯繫人電話:022-24907565

聯繫人電子郵箱:xinqin1973@126.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九、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股份天津分公司負責。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