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服務採購的公告

  已批復的保衛部採購計劃,擬對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服務採購實施採購,特邀請符合本次採購要求的供應商參與報名

  一、採購項目基本情況

  1.項目編號:SWACL-GC-E-2020-02

  2.採購項目名稱: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服務採購。

  3.産品需求及規格

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要求 一、平臺費,維修、維護內容 廠家為我公司安裝的 42 臺車輛車載監控及GPS定位設備及相關配件提供維修、維護和平臺軟體正常使用等服務。大食品車31台,每台車配有7個攝像頭,加減餐車11台,每台車配有3個攝像頭,每台車配有1個存儲硬碟(希捷2T2.5寸DVR專用硬碟)。 二、維保要求 1、 廠家應有充足配件,確保所有設備都能正常運作。需長期配備半球錄影機2台,槍式錄影機2台,錄影機2台,顯示屏2台,GPS(航空頭)帶針式和針孔式接頭10條,4G(航空頭)天線針孔式接頭 10條。 2、除正常維修、維護外,每個月進行一次全面檢查及維護。並出據巡檢報告。 3、廠家每年免費為甲方全面檢修兩次。 4、對我公司的維修通知,1小時內給予回復,6小時解決問題,特殊情況不能超過報修48小時內到過並處理完成。 5、如現場不能維修的,需要拆回公司維修的,由廠家先用備用設備臨時頂替,因需要更換設備元件收取費用時,及時通知我公司,待我公司同意後儘快維修好,恢復系統原有設備及功能。 6、廠家免費對我公司設備操作人員進行相關的培訓。 7、廠家在維修、維護過程中應有效保護我公司所有的財物,否則由此造成的損失應由廠家承擔。 8、廠家在維修、維護過程中不得通過技術措施等其他方式獲取我公司任何資訊以及侵犯我公司以及其他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否則由此造成的損失應由廠家承擔。 9、廠家相關工作人員在維修、維護過程中應保持安全文明作業,否則由此對其自身或其他第三人造成的損害賠償責任應由廠家承擔。 三、項目具體參數     (詳見:設備描述)

        注:此量僅供參考,具體採購量以訂單為準。

      4.採購人: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採購項目簡介:

  本項目1個包,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服務採購。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響應。

  、供應商邀請方式

  公告方式:——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四、供應商參加本次採購活動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供應商基本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7.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19年),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二)供應商成立時間不少1年。

      (三)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的採購活動。(生産型企業生産場地為同一地址的,銷售型企業之間股東有關聯的,一律視為有直接控股、管理關係。供應商之間有上述關係的,應主動聲明,否則將給予列入不良記錄名單、3年內不得參加公司採購活動的處罰。)

     (四)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價。

     (五)報價貨物必須是其主營或主營範圍産品(以報價方提供的營業執照、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許可證為準)。

       報名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注:①在有效期內;②具有獨立法人資格;③複印件加蓋公章),公司成立時間不少於1年

  2.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注:①有詳細企業資訊的基礎資訊項列印頁;②列印頁加蓋公章)

  3.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並遵守其他相關的法律和法規(提供保證函或者相關部門開證明並加蓋公章);

  4.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如響應和生産方的《經營許可證》、《生産許可證》等(注:在有效期內且加蓋公章)

  5.公司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2019年)》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提供承諾函並加蓋公章);

  6.填寫並提供國航供應商資訊登記表(詳見附件);

  7.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法定代表人和授權代表的身份證複印件

  8.採購項目涉及國家法定環保要求的相關證明材料。如不適用可不提供;

  以上要求報價方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複印件均須加蓋報價方印章(鮮章)。

  名時必須提交以上資料,缺一不可。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將加蓋公章的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文檔)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gyb@swacl.com ,郵件主題名稱為:車載監控及GPS定位系統維保服務採購

      報名材料請按要求及時發送報名郵箱並留下公司名稱、聯繫方式及聯繫人。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7月13 日下午16點:30分(含)止。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最終評審時間及地點資格審查完後另行通知。

  九、聯繫方式 聯繫人:袁女士/盧先生   聯繫電話028-85703959  

  十、其他

  本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及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題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