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航空産品責任險超賠保險項目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年 5 月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為加強責任保險管理水準,完善責任保險保障體系,有效控制財産管理成本,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航食”)擬針對北京航食在經營過程中面臨的航空責任風險購買航空責任險産品,合理轉嫁擬投保單位在日常經營活動中發生的責任風險。現對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航空産品責任險超賠保險項目進行公開採購。公告內容如下: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資質要求(提供營業執照):

  1)中資保險公司資質要求

  ①經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正式保險機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能獨立向被保險人提供本項目所需服務;

  ②具備雄厚的資金實力,供應商總公司註冊資本金不低於180億元人民幣;

  ③具備國內民航領域專業承保能力;

  ④具備良好的市場信譽,最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沒有處於被責令停業、破産和財産被接管、凍結的狀態,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非航食黑名單供應商,非航食禁止交易企業;

  ⑤供應商具備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等其他與本項目相關的行業資質證明、認證證書;

  ⑥具備足夠的理賠償付服務能力,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200%。

  2)外資保險公司資質要求

  ①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外資獨資/外資控股保險公司,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能獨立向被保險人提供本項目所需服務;

  ②具備雄厚的資金實力,供應商母公司或總公司上年度年末總資産不少於50億美元;

  ③具備良好的市場信譽,最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沒有處於被責令停業、破産和財産被接管、凍結的狀態,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非航食黑名單供應商,非航食禁止交易企業;

  ④具備足夠的理賠償付服務能力,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

  ⑤具備本保險項目相關承保及理賠經驗。

  3、服務範圍和內容

  1)被保險人: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共同被保險人: 1)國泰航空  2)港龍航空  3)阿聯酋航空  

  4)漢莎航空  5)美聯航  6)奧地利航空  7)泰國航空。

  2)地址: ①北京首都國際機場;②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3)險種:航空産品責任險超賠保險--航空産品責任保險和停飛責任保險條款。

  ①航空産品責任保險: 保險責任,保險人負責賠償由於被保險人的産品風險而發生事故,造成人身傷亡或者財産損失,對於依法需要被保險人承擔的賠償責任。

  ②停飛責任保險:保險責任,保險人負責賠償航空器在已經交付給購買方或運營方,並已被接收完畢的情況下,由於産品風險而發生事故造成停飛,被保險人應承擔的該航空器喪失使用的法律賠償責任。

  ③航空場地責任保險:保險責任,在被保險人的場地之內或附近,由被保險人所提供的服務直接造成的,或是由被保險人的過錯或疏忽,在被保險人經營中所使用的場地、道路、車間、機器設備或廠房存在的任何缺陷所引起的人身傷亡或財産損失。

  保險期限:一年。

  (具體服務需求詳見附件)。

  4、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0年7月7日-2020年7月13日的9:00——15:00。

  5、新參與方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請先進行郵件報名,請註明報名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並提供第2項要求的相關資質證明作為附件。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採購部    聯繫人:  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37、6832    郵箱:liang.cao@bacl.com.cn

  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附件1:關於航空責任險的採購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