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優化服務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優化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優化服務

    二、項目需求:

    本服務將基於國航網路安全戰略和法律法規要求,評估管理體系差距,完善資訊安全管理體系文件,提出資訊安全治理建議方案,通過宣貫、有效性測量和內審等手段推動管理體系的運作。(詳見附件)

    三、供應商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三)在北京地區具備實施和售後服務能力。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經年檢合格的三/五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

   (三)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中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列印件;

   (四)連續2年(含)以上中國網路安全審查技術與認證中心頒發的資訊安全風險評估服務資質證書(三級及以上風險評估資質)複印件;

   (五)中國資訊安全測評中心頒發的資訊安全服務資質證書複印件;

   (六)有效的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

   (七)有效的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複印件;

   (八)提供近5年內8個(含)以上資訊安全管理體系相關諮詢項目成功實施案例或5個(含)以上大型國有企業/政府機構的資訊安全管理體系相關諮詢項目成功實施案例(同一甲方名稱只計為1個案例,合格案例不包括維保案例),案例中須包含3個(含)以上北京地區實施案例,證明應為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複印件;

   以上報名材料均須加蓋公章,且保證真實有效。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為PDF格式,並按順序整理齊全。

   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項目不允許聯合投標,項目實施不允許任何形式的轉包、分包。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7月17日15:00(北京時間)。

   八、項目聯繫人:燕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40

       聯繫人郵箱:yanzimin@airchina.com;294979904@qq.com;cacpd@airchina.com

   九、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2.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3.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4.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5.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附件1:採購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