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分公司2018-2019年度員工健康體檢機構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2018-2019年度員工健康體檢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2018-2019年度員工健康體檢機構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項目

為滿足2018-2019年度員工健康體檢的需求,擬選擇三級、二級醫院的體檢中心和專業體檢機構為體檢點,以方便員工就近體檢。

(二)採購要求

1、健康體檢點的要求:上海區域內的三級、二級醫院的體檢中心或者專業體檢機構。

2、服務要求:在保證體檢品質的情況下能夠提供優質、高效的體檢服務。

3、體檢項目:

常規項目:內科、外科、眼科、五官科

化驗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血糖、尿酸、血脂、幽門螺旋桿菌測定;CEA、AFP、CA199、PSA(男)、CA125(女)、C153(女);

其他:胸部CT、心電圖、B超:肝、膽、胰、脾、腎、甲狀腺 、前列腺(男)

婦科體檢:婦科常規(已婚):病理、涂片;彩色婦科B超:子宮、附件。乳腺B超或者鉬靶。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醫院體檢中心必須為二級、三級醫院的體檢中心。

2、能夠開具正規的發票或醫療行業收據。

3、保證參與體檢的醫生和護士人員都具有合法的行醫資格及護士從業資格。

4、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

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4、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5、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19日17:00時。

七、項目聯繫人:馬芳

聯繫人電話:021-22352756

聯繫人電子郵箱:cashazongbao@163.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