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2018-2019年秋季校園招聘測評服務項目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現就國航2018-2019年秋季校園招聘測評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2018-2019年秋季校園招聘測評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測評方案設計、測評活動組織實施與執行等校園招聘測評服務,服務時間:2018、2019年9月-12月期間,具體以招聘實際需求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條件

  (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公司及其分支機構。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和服務能力,可提供招聘測評服務。

  (三)為國有企業做過同類型(人才線下測評,測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筆試、面試等考核形式)的校園招聘測評服務,具有豐富的招聘測評服務經驗,熟悉校園招聘測評服務特點。

  (四)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五)聯合體響應無效。

  (六)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最終通過資格審核。

  四、報名材料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見附件)。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工商登記資訊(列印件)。

  (三)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末頁,複印件)(若無,請提供書面説明)。

  (四)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證明。

  (五)業績證明:提供與本項目類似需求服務的中標(選)通知複印件或合同關鍵頁複印件等證明文件。

  (六)供應商簡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基本情況、現有客戶清單、品質體系認證、所獲榮譽證書、供應商認為需要提交的可以證明其良好服務能力的證明等(格式自擬)。

  (七)參加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説明(格式自擬)。

  (八)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的材料。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司公章。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成績;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71917點截止(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七、資格審核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實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如滿足要求的報名供應商數量超過5家,將優先考慮資質能力較優的供應商。審核結果以國航通知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邱月、王鳳蕊

  聯繫電話:010-61465932、61465408 

  電子郵箱:wangfengrui@airchina.com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http://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招標與採購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