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培訓部乘務訓練服製作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培訓部乘務訓練服製作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培訓部乘務訓練服製作採購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項目

為滿足乘務培訓中心訓練需要,擬製作連體訓練服共計450件,鞋套600雙用於乘務應急訓練。

項目

顏色

數量

材質

成分

學員訓練服

白色

300件

白色防靜電CVC斜紋布料

60%棉、40%滌

教員訓練服

橘黃色

150件

橘黃色斜紋布料

100%棉

鞋套

白色

600雙

白色防靜電CVC斜紋布料

60%棉、40%滌

(二)項目要求

1.訓練服和鞋套的質保時間為半年,質保期內因品質問題造成的破損,應由廠家負責修補或更換。

2.批量製作前要求打樣,雙方確認後方可批量生産。

3.訂貨週期為1-2個月,驗收標準需符合上述所有要求,否則予以退貨或重新製作直到符合要求為止,貨物交付和退貨的運輸由廠家負責。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三)供應商經營範圍應涵蓋服裝製作,有批量製作工裝經驗,製作年限3年以上。

(四)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四、報名材料(所有材料需需加蓋公章後掃描)

(一)公司的簡介、聯繫人、聯繫電話、郵箱;

(二)最新版營業執照複印件;

(三)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詳細企業資訊的基礎資訊項列印頁);

(四)經審計的2017年或2016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若虧損需説明虧損原因。

(五)填寫並提供國航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詳見附件2);

(六)供應商需提供自2015年至今同類項目的業績證明(合同或中選通知書等);

(七)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的保證書,格式不限。

( 八 )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加蓋公章的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文檔)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ghpxbzlh@163.com,郵件主題名稱為:國航培訓部乘務訓練服製作採購項目。

報名材料請按要求及時提交,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18日17點(含),以培訓部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朱麗虹

聯繫人電話:010-64589352

聯繫人電子郵箱:ghpxbzlh@163.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國航供應商登記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