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項目的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

二、採購內容:

本次服務範圍包括向華南基地提供部分IT基礎運維服務,具體內容包括:PC機硬體維護、系統應用、網路維護及管理、巡檢、伺服器維護,具體以發出的採購文件為準。

服務期:2018年9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三)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四)在廣州當地為企業註冊經營地址或設有分公司、辦事處;

(五)維護服務團隊駐場人員需要求至少為電腦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相關電腦維護工作經驗至少一年。

(六)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四、報名材料:

1、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2、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承諾函(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

3、證明供應商在廣州當地為企業註冊經營地址或設有分公司、辦事處的證明文件。

4、提供近2年內2個以上(含)IT基礎運維外包的相關案例及經驗(成交通知書或合同關鍵頁、可提供多個成功案例以供採購人參考)。

5、維護服務團隊資質要求:

維護服務團隊駐場人員需要求至少為電腦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相關電腦維護工作經驗至少一年,提供服務人員履職簡歷。

6、其他相關材料:2017年度財務報告。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全部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一個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確保齊全清晰,否則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分包、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報名時間:2018年7月10日-2018年7月16日(雙休日、節假日除外),上午8:30至下午17:00。

七、項目聯繫人:陳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8

聯繫人電子郵箱: chenyj@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