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視頻會議系統維護項目的二次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視頻會議系統維護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公告內容僅作項目報名之用,需求以正式採購文件為準。

一、項目名稱:國航視頻會議系統維護項目

二、項目需求

本項目對國航視頻會議系統維護服務進行採購,服務期2年。視頻會議維護服務分為以下兩部分,分別為:設備維護和會議服務。

1.設備維護內容包括:設備巡檢、故障處理、設備維修、備品備件、技術支援和應急響應等,其中MCU、VCS、CUCM核心設備必須按照國航要求提供原廠服務(服務級別為7x24小時原廠服務)。維護地點為北京、成都、杭州、上海、重慶、武漢、廣州、天津、內蒙、貴陽等國航辦公地點。

2.會議服務內容包括:會前調試、會中保障、會後總結收尾等現場服務。服務地點為北京地區各辦公樓視頻會議室。國航目前每年視頻會議約1000次左右(其中,公司級以上會議約70場,部門級會議約160場,生産講評會包含應急會約770場),需要供應商提供相應的會議保障服務。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三)具有CISCO高級(含)以上認證代理資質;

(四)具備三個(含)以上視頻會議系統建設或維護案例(證明為合同關鍵頁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原件備查);

(五)公司規模及分支機構能夠覆蓋國航主要分公司地區(北京、成都、杭州、上海、重慶、武漢、廣州、天津、呼和浩特、貴陽),有能力提供全國範圍的維護服務。

四、報名材料(所有材料須加蓋公章且保證真實有效。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書面聲明;(自擬格式)

(三)經年檢合格的三/五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

(四)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五)2017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告(如沒有,請提供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及書面説明);

(六)證明滿足本公告第三條“供應商資格要求”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一份完整材料(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確保齊全清晰,否則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七、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16日16:00(北京時間),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張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96

聯繫人電子郵箱:zhangweijing@airchina.com、cacpd@airchina.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