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北京航食訂座出境系統項目擬單一來源公示
  中翼公司(北京航食)現就北京航食訂座出境系統項目採用單一來源進行公示。

一、項目名稱:北京航食訂座出境系統項目

二、項目地點:北京市

三、採購內容及需求:

採購訂座出境系統服務,合同週期一年。如甲方需求、合同價格均無變化,合同自動延續一年。

四、擬採用單一來源採購方式的原因及相關説明:

獨購

五、擬定的唯一供應商名稱

供應商名稱:北京民航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六、公示説明:

公示期:20230602日至202306052359

在公示期間,有意向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請及時聯繫項目聯繫人。任何供應商、單位或者個人對採用單一來源談判方式採購公示以及上述事項有異議的,可在公示期內將書面意見(須載明異議人基本情況、異議內容及輔助材料並加蓋本單位公章的掃描文件)反饋給項目聯繫人,逾期遞交或不按要求遞交的不予受理。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翟俊逸

聯繫人電話:010-56936842

聯繫人電子郵箱:zhaijunyi@cnahinvest.com

八、發佈媒介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和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九、本項目不接受聯合報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