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民航快遞深圳分公司庫房裝修改造工程尋源公告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現就庫房裝修改造工程項目進行公開尋源,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民航快遞深圳分公司庫房裝修改造工程採購項目

二、項目編號:SZX-2023-GC-0002

三、項目地點:廣東省深圳市

四、採購內容與需求:

本項目內容為安裝整改隔墻;天花空調及佈置安裝銅管、電源線路、排水管道;安裝監控電源插座及插座電源線路;安裝監控主機及攝像頭;原舊攝像頭移位安裝整改等。

改造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西部物流園2樓

改造面積:2620平方米

五、最高限價:無

六、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

(二)近三年,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三)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四)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均股、參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同時投標參加本項目。

(五)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允許分包、不允許轉包。

七、報名

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362140分至2023年69140(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的供應商,務必在公告截止時間前提交報名材料。報名材料包括:1.供應商簡介(包含聯繫人、聯繫電話及郵箱);2.供應商營業執照;3.供應商所在行業資質;4.其他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交的資料。

八、採購文件的獲取

本採購文件為免費獲取。凡通過上述報名的供應商,採購人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審核後發出採購文件。

九、採購人聯繫方式

聯繫人:耿先生

聯繫人電話:0755-26700959

聯繫人郵箱:gengjingliang@caesz.com

十、發佈媒介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民航快遞官網(www.cae.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