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中航泊悅酒店哈根達斯冰激淩採購(第二次公告)

北京中航泊悅酒店哈根達斯冰激淩採購

(第二次公告)

 

    國航物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泊悅酒店(以下簡稱“北京中航泊悅酒店”)擬採用公開尋源的方式實施採購,確定一家中選供應商服務,簽訂哈根達斯冰激淩採購合同。

一、項目名稱:北京中航泊悅酒店哈根達斯冰激淩採購項目

二、項目編號:BJACBY-2023-05.3

三、採購內容:

序號

名稱

品牌

規格

口味

備註

1

哈根達斯冰淇淋

哈根達斯

100ml/

香草、草莓、巧克力、夏威夷果、曲奇

 


    四、供應商資格: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組織,且為廠家或一級代理商。

2.採購公告發佈之日前三年內無行賄犯罪及其他重大違法記錄。

3.通過“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詢,未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等名單的。

    4. 報名人承接過五星級(或相當於五星級)酒店提供哈根達斯冰激淩採購項目。  

5.報名人(運營商或經銷商)資産狀況良好,近三年內未受到監管機構處罰,無重大金融、財經違法行為。具有較強的風險控制及經營業績,且經營狀況良好。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內部管理規範,控制制度嚴密,具有嚴格的操作規程和保密措施。

6.報名人必須是在中國境內註冊,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中選供應商不得進行分包或轉包。

五、報名材料:

1.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

2.相關業績證明(須提供合同複印件或中標通知書);

3.列印蓋章的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文件;

4.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被授權人身份證。

六、報名方式:

報名人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上報材料為公司全稱、提供項目負責人姓名及聯繫方式。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06月09日17點

八、項目聯繫人:申建國

聯繫電話:010-64689999

郵箱:bjbyc.purchasing.manager@airchinaboyue.com

九、根據我公司上級單位要求,備選供應商報名後,需按要求通過供應商準入審核後,方有資格進入下一環節,因而不保證報名的供應商能進入下一環節。

十、公告媒介:本次採購公告制定的網路發佈通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上發佈,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十一、公司簡介: 北京中航泊悅酒店(以下簡稱酒店)是中       國航空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簡稱中航開),中航建開是中國航空集團下的全資子公司,與中國民航業綜合實力位列排名第一的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同屬一個集團公司。酒店建築面積24883平方米,佔地面積10080平方米。酒店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霄雲路36號、東三環燕莎商務圈內,依臨5A級寫字樓國航大廈,毗鄰現代大廈、鵬潤大廈、緊鄰第二,第三使館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服務功能齊全。酒店于2003年正式開業,2008  被評定為五星級酒店,2003年至2013年委託萬豪國際酒店管理集團管理,2014年起業主自主經營管理。         

    

              國航物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泊悅酒店

                                二〇二三年六月一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