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大機隊派遣精細化管理探究項目談判公告

西南分公司大機隊派遣精細化管理探究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內容:

()項目名稱:大機隊派遣精細化管理探究項目

()項目編號:CGXM-SWB-E-202313684

()資金來源:

()項目地點:四川省

()項目需求:

詳見附件《採購需求説明》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供應商需熟悉航空公司派遣相關業務知識,並符合相關技術要求和業務要求。

()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近3年內參加中航集團採購項目中未出現過不良行為。

()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要求:

()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並於公告截止時間前完成註冊審核並報名。

()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30602日至20230608235900(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報名材料

1.以下所有材料均需上傳PDF格式,每份材料均需加蓋公章(供應商在參與我方採購活動過程中若發生有關誠信等方面的問題及在採購實施過程中發生了在不良行為界定範圍內的問題將被列為不良供應商。採購人將根據供應商不良行為對生産運營、採購活動、公司形象等造成的負面影響和經濟損失程度,將不良行為分為一級不良行為、二級不良行為和三級不良行為並作出相應處置。)

2.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

3.請按照模板內容提供公司簡介(包括但不限于相關成功實施案例或業績清單),以證明滿足符合項目要求(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並作對應處置,必要時我方有權要求報名供應商提供相關合同複印件作為審核依據。): (1)技術要求 語言平臺:JDK 1.8 數據庫:MySQL 5.7.33及以上。原則上復用現有SOC週邊數據庫資源和數據服務,以便保證數據的實時準確和數據的統一管理。開發框架:SpringBoot或者SSM框架 許可權管理:此項目使用週邊用戶中心進行統一管理,需使用shiro框架,版本shiro 1.10.0及以上。 WebService組件:CXF 3.1.10及以上消息中間件:ActiveMQ 5.15.10及以上 代碼管理:代碼要在國航GitLab代碼平臺統一管理,通過Jenkins自動化部署發版。 (2)業務要求 熟悉航空公司派遣相關業務知識;符合國航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要求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資訊保護法》的相關規定; 熟悉民航61部法規所有條款。

4.近半年內任意三個月依法繳納稅收的證明材料(加蓋公章)。如存在依法免稅,應提供相應文件證明。

5.近半年內任意三個月依法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加蓋公章)。

6.提供20212022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審計報告,若無法提供審計報告則需出具近三年的財務報表(包含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複印件及書面説明並加蓋單位公章。

7.三年內無重大違法記錄的申明(加蓋公章)。

8.填寫附件《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逐份加蓋公章)。

9.供應商提供“信用中國”(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組織公共信用資訊報告》(進入查詢頁面後點擊“下載信用資訊報告”,下載PDF),加蓋公章,如其中涉及行政處罰、異常經營等情況,須另作書面澄清,否則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10.供應商提供“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完整報告(列印頁,須加蓋供應商單位公章);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網址http://www.gsxt.gov.cn/)中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如其中涉及行政處罰資訊,需另作書面澄清,若未作書面澄清的,將影響資質審核。(完整版報告獲取方法:在網站打開報告後,自行點擊網頁右上角“發送報告”,收到郵件後列印完整報告並在首頁加蓋本單位公章)

11.供應商認為可提供的其他資格證明文件(非必要項、加蓋公章)。

四、談判文件的獲取

()報名合格的供應商在平臺進行供應商準入,按要求提供供應商準入材料,經審批通過後列入供應商庫。已在庫內的供應商不用再提交準入申請。()請報名合格的供應商按後續接到文件發放通知後立即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按規定時間下載談判文件,過時將無法下載。

五、響應文件編制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談判文件要求製作、密封響應文件。

六、響應文件遞交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談判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遞交響應文件。

七、談判相關事宜

供應商按照談判文件規定參加本項目的競爭性談判,具體談判流程及要求詳見談判文件。

八、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項目採購公告資訊(含首次及重新採購)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九、聯繫方式

採購人:西南分公司

聯繫人:劉女士

聯繫人電話:02882125511

聯繫人電子郵箱:liuyang65@airchina.com

系統操作問題的諮詢,可撥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系統技術支援客服電話,詳見平臺首頁(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

十、其他

()請供應商嚴格按照報名時間及報名材料要求遞交報名材料,報名不通過則將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附件1:採購需求説明(供應商可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