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休息室溢出代金券服務項目談判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休息室溢出代金券服務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內容:

(一)項目名稱:休息室溢出代金券服務項目

(二)項目編號:CGXM-SWB-E-202207533

(三)資金來源:

(四)項目地點:貴州省

(五)項目需求:

1、採購內容: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廈國航休息室溢出代金券服務。

2、採購需求:

(1)採購産品具體要求:

解決國航自營休息室容量不足的問題,發放代金券供休息室溢出旅客在候機樓內指定餐飲門店使用。

①供應商須為貴陽市龍洞堡國際機場航廈內合法提供餐飲服務的企業,在航廈內有門店。

②供應商根據國航餐譜要求向國航高端旅客提供餐飲服務。

③代金券配置標準:代金券面值50元/張,僅限旅客本人在乘機當日使用,在供應商指定門店享受餐飲服務。不設找零和現金兌換。

(2)需執行的標準規範

①供應商應保證提供的食品、生産餐食的廚房環境、製作工藝、食品包裝以及供應商配備、裝運食品及供應品的操作流程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國家相關食品衛生標準及當地政府有關衛生管理的辦法、規定。

②供應商需保證其工作人員身體健康且持健康證上崗。

(3)服務品質管理

①供應商提供的食品及其他供應品,因不符合衛生標準,或提供的食品存在瑕疵(異物、雜質等),導致旅客在食用餐食及供應品後,發生不良反應,或染上疾病、發生食物中毒、健康受到損傷、甚至死亡,供應商做好善後處理工作,並依法承擔全部責任及賠償經濟損失。

②在採購人組織定期檢查或隨機抽查中,供應商有管理、維修、服務等不合格項目時,按照服務品質檢查標準實施考核兌現,供應商應在要求時限內完成整改。

③因供應商問題造成旅客有效投訴,由供應商做好善後處理工作,並依法承擔全部責任及賠償經濟損失。

(4)項目地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廈

(5)擬簽訂合同年限:3年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企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有效的營業執照)

(二)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三)具有較好的商業信譽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專業技術能力,具有固定的生産或經營場所和一定數量的專業技術人員。

(五)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 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六)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近3年內參加中航集團採購項目中未出現過不良行為。

(七)供應商應具備《中國人民共和國國境口岸食品生産經營單位衛生許可證》或《食品經營許可證》等餐飲服務行業相關資質。

(八)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九)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十)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十一)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要求:

(一)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二)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2年05月25日00時00分至2022年06月02日17時00分 (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三)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或事業單位法人證書副本(複印件),須每頁加蓋鮮章並掃描形成PDF文件

2.提供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中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進入本企業詳細頁,點擊右側“發送報告”下載完整報告),加蓋鮮章掃描形成PDF文件

3.近半年內任意三個月的納稅證明和社保繳納證明,須每頁加蓋鮮章掃描行程PDF文件。如依法免稅的,應提供相應文件證明其依法免稅

4.三年內無重大違法記錄得聲明(詳見模板),須加蓋鮮章掃描形成PDF文件

5.供應商必填資料(詳見模板),須每頁加蓋鮮章並掃描形成PDF文件(注:供應商登記表需在最後一頁蓋章簽名處需蓋章、簽名並填寫日期;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需在最後一頁蓋章簽名處蓋章、簽名並填寫日期)

6.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需提交連續三年的財務報表,需加蓋鮮章形成PDF文件。如無法提供的,提供書面情況説明 。

7.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需加蓋鮮章形成PDF文件。

8.合格、有效的《國岸口境衛生許可證》或《食品經營許可證》,須加蓋鮮章並掃描形成PDF文件

9.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提供的材料或説明

四、採購文件的獲取

(一)報名合格的供應商在平臺進行供應商準入,按要求提供供應商準入材料,經審批通過後列入供應商庫。已在庫內的供應商不用再提交準入申請。(二)請報名合格的供應商按後續接到文件發放通知後立即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 https://pur.airchina.com.cn),按規定時間下載採購文件,過時將無法下載。

五、響應文件編制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要求製作、密封響應文件。

六、響應文件遞交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遞交響應文件。

七、談判相關事宜

供應商按照採購文件規定參加本項目的競爭性談判,具體談判流程及要求詳見採購文件。

八、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項目招標公告資訊(含首次及重新招標)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 (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九、聯繫方式

採購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阮娟

聯繫人電話:0851-85499694

聯繫人電子郵箱:52856259@qq.com

系統操作問題的諮詢,可撥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系統技術支援客服電話,詳見平臺首頁 (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

十、其他

(一)請供應商嚴格按照報名時間及材料要求遞交材料,報名不通過則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二)請按照對應序號上傳報名資料(每個報名資料存儲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上傳,請勿分頁上傳報名材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三)所有資料蓋報名單位鮮章。

(四)供應商資訊應與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內容一致。

(五)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如果有行政處罰資訊、列入經營異常名錄資訊,需逐一對資訊進行説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