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翼公司2022-2023年度非車險、車險集中採購項目

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集中採購部現對公司中翼公司各所屬企業2022-2023非車險(包括公眾責任險、産品責任險、財産一切險、僱主責任險)和北京航食批量車險集中採購項目開展集中採購。公開發佈期間,滿足報名資格的供應商均可通過郵件報名參與。具體公告資訊如下:

一、 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二、中翼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各所屬企業包括: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航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府分公司、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中宇航空發展有限公司、重慶中航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此次擬採用詢價採購方式,總保費最低價中選原則確定服務供應商,為上述企業提供保險服務。中翼公司與中選供應商簽署年度框架合同。各企業使用統一保險方案和統一承保條件分別與中選公司簽署保單。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經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正式保險機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能獨立向被保險人提供本項目所需服務;

2)具備雄厚的資金實力,供應商總公司註冊資本金不低於180億元人民幣;

3)具備國內民航領域專業承保能力,且具有民航領域內其他單位本項目或類似項目承保及理賠經驗;

4)具備良好的市場信譽,最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沒有處於被責令停業、破産和財産被接管、凍結的狀態,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未被中航集團、中翼公司列為黑名單供應商,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5)供應商具備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等其他與本項目相關的行業資質證明、認證證書;

6)具備足夠的理賠償付服務能力,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200%

(7)    具備航空産品責任險報價及承保能力。

四、服務需求:

*(一)非車險

1)財産一切險:①在保險期間內,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標的直接物質損壞或滅失(以下簡稱“損失”),保險人按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負責賠償。前款原因造成的保險事故發生時,為搶救保險標的或防止災害蔓延,採取必要的、合理的措施而造成保險標的的損失,保險人按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也負責賠償。②保險事故發生後,被保險人為防止或減少保險標的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費用,保險人按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也負責賠償。

2)公眾責任險:①在本保險期限內,被保險人在本保險單明細表列明的範圍內,因經營業務發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的人身傷亡和財産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保險人按下列條款的規定負責賠償。②對被保險人因上述原因而支付的訴訟費用以及事先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而支付的其他費用,保險人亦負責賠償。③保險人對每次事故引起的賠償金額以法院或政府有關部門根據現行法律裁定的或由被保險人、受害人和保險人協商確定的應由被保險人賠償的金額為準。但在任何情況下,保險人對上述(1)和(2)的每次事故賠償總金額不得超過本保險單明細表中列明的每次事故賠償限額。在本保險期限內,保險人在本保險單項下對上述經濟賠償的最高賠償責任不得超過本保險單明細表中列明的累計賠償限額④附加被保險人條款:根據航空公司合同要求,附加被保險人。

3)産品責任險:①在保險期限內,由於被保險人所生産、出售的産品或商品在承保區域內發生事故,造成使用、消費或操作該産品或商品的人或其他任何人的人身傷害、疾病、死亡或財産損失,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賠償責任時,保險人根據本保險單的規定,在約定的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②對被保險人應付索賠人的訴訟費用以及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負責的訴訟及其他費用,保險人亦負責賠償。③對每次事故,保險人就①和②項下的賠償金額之和不超過本保險單明細表中列明的每次事故賠償限額;在保險期限內,保險人的累計賠償金額不超過本保險單明細表中列明的累計賠償限額。④附加被保險人條款:根據航空公司合同要求,附加被保險人。

4)僱主責任險: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的僱員因從事保險單載明的業務工作而遭受意外,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形,導致負傷、殘疾或死亡,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

(二)車險

18輛保險在6月底即將到期的食品車批量續保。

22023630日前零星到期的車輛續保。

場內車投保的險種為:三者險(保額10萬元)、交強險和車船稅;場外車投保的險種根據客戶要求及車輛使用情況進行報價及承保。①三者險: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傷亡或財産直接損毀,依法應當對第三者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且不屬於免除保險人責任的範圍,保險人依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對於超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各分項賠償限額的部分負責賠償。②交強險:按照國家最新費改保險條款執行。

具體保險金額及保險方案詳見附件1.

五、參保時間

(一)非車險:自20220701日零時起至20230630日二十四時止(北京時間)

(二)車險:①批量車險:自20220701日零時起至20230630日二十四時止(北京時間),個別車輛按照提供清單日期為準。②零星到期車險:我公司2023630日前零星到期的車險續保也由貴公司承接。保險時間1年。

六、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2524-2022530日的900——1500

1、 請先進行郵件報名,正文請註明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方式(手機)。報名請提供以下材料:(按順序填寫每頁均加蓋公章後掃描成一份PDF文件):

① 《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表格請見附件1);

 營業執照;

③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http://www.gsxt.gov.cn/中搜索,發送報告至郵箱再列印);

④經審計的最新年度的財務報告(或近三年的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3個月內的依法繳納稅收的相關證明材料、依法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

⑥現有客戶清單;

  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⑧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等其他與本項目相關的行業資質證明、認證證書;

2、 其他説明:請報名方關注郵箱,關於此項目後續的一切正式通知均以郵件形式為主。新供應商需滿足成立年限兩年及以上,註冊資本50萬元及以上。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中翼公司(北京航食)集中採購部  

聯繫人:  翟俊逸、劉海倫、汪春莉  

  :  5693684268246832   

  箱: zhaijunyi@cnahinvest.com

  址: 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 
附件1:附件1:保險金額+保險方案

附件2:附件2:供應商資訊登記表、反商業賄賂、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