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伊寧營業部辦公用房裝修項目的採購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伊寧營業部現就辦公用房裝修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伊寧營業部辦公用房裝修項目
二、項目內容:
按照伊寧營業部辦公用房面積配置標準、辦公用房傢具配置標準、辦公用房房間裝修配置標準、辦公用房強弱電配置標準,並結合實際辦
公需求,完成使用面積100.00平方米辦公區域裝修項目的工程報價,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進度計劃,組織施工,配合消防審驗、施
工、檢測、鑒定、驗收等任務,並保質、保量、按期交付。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備獨立企業法人資格
2.具有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
3.具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或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
4.具有良好的社會信譽並有相應的經濟實力
5.具有必要的技術裝備及固定的工作場所
四、報名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及企業資訊公示報告
2.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或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複印件)
3.安全生産許可證(複印件)
4.開戶許可證(複印件)
5.企業法人身份證(複印件)
6.近3年內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申明
7.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原則上需提交連續三年的財務報表)
8.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如不能提供需出具書面説明。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
名稱。
2022/5/20 -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n)
https://www.chinabidding.cn/info.fbxx/browse?id=105739241 2/2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05月27日24點。公告期不得少於5個工作日。
七、項目聯繫人:余明輝
聯繫人電話:18181233476
聯繫人電子郵箱:yuminghui@airchina.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
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題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商務委員會伊寧營業部負責。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