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天津分公司蒸汽發生器拆移安裝服務採購公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為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的直屬分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1980年5月1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為各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業務。

一、服務需求:

  要求自北京市朝陽區首都機場拆移蒸汽發生器兩套,安裝到天津分公司。包裝拆除、包裝、運輸、設備安裝、管道安裝、維修等內容,詳見採購文件。

二、供應商資格審查,應提供以下資料(包括但不限于):

1. 提供近三年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的證明(自擬)。

2. 提供《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及《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表格見附件);

3. 提供財務狀況審查,原則上需提交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原則上需提交連續三年的財務報表;

4. 提供近三個月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

5. 提供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具有相關資質以及國家要求的其他證照;

6. 提供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請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下載列印,點擊:發送報告--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以及所需要的發送的郵箱地址--郵箱中收到後,列印出來,然後再蓋章(每頁蓋章));(實繳出資額不得為零)

7. 報名公司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具有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且有良好的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執行月結;

8.項目地址:天津市東麗區機場號路6號北京航食天津分公司

9. 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

三、報名要求:

報名時間:2022年520日-2022年527日,超出報名時間的報名採購人有權拒絕。

報名方式:僅接受郵件報名聯繫人:劉治國;                

 電話:022-24902760   郵箱:zhiguo.liu@bacl.com.cn

報名材料:報名成功後,採購人將通過郵件方式通知報名材料清單,報名人需按要求提供報名材料,返還時間為:2022年531日(電子版)。非中航集團供應商庫內企業需提供相關供應商準入材料,材料每頁需加蓋貴司紅章,按照明細順序掃描PDF版本發至以下郵箱(材料明細詳見附件)。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格審查材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