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公開採購忠誠度計劃系統硬體擴容及數據庫優化項目---數據庫優化的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忠誠度計劃系統硬體擴容及數據庫優化項目---數據庫優化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忠誠度計劃系統硬體擴容及數據庫優化項目---數據庫優化

二、項目內容

2013年忠誠度計劃系統(簡稱CRM系統)上線,包括常旅客、大客戶、飛行管家、市場行銷四條主線。自上線以來系統經歷了多次項目建設以及功能改造。當前業務數據總量超過9.4T,包含各種歷史數據,造成數據處理效率下降,因此需要對數據庫進行優化工作。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三)供應商需具備以北京為駐地的充足的現場服務能力。

(四)主要技術人員應具有5年以上IT領域工作經驗,熟練掌握Siebel産品、OBIEE平臺、ETL平臺、Oracle數據庫等開發運維的相關技能,熟悉航空業常旅客、大客戶、飛行管家等相關業務。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內容包括但不限于;人員參與項目合同關鍵頁、中標/中選通知書、用戶證明等複印件,原件備查)具體人員要求詳見附件。

(五)供應商須熟知Oracle數據庫軟體及數據庫架構,具備類似系統的部署于異構環境的數據庫優化經驗。供應商須提供同類系統數據庫兩個以上交通運輸業或金融業T級別數據庫優化實施案例,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內容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關鍵頁、中標/中選通知書、用戶證明等複印件,原件備查)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

(三)2017或2018年財務報告掃描件。

(四)項目實施案例(合同關鍵頁、中標/中選通知書、用戶證明等)。原件備查

(五)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原件備查

以上所有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

七、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5月31日16:30(北京時間),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袁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014

聯繫人電子郵箱: yuanzilin530@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附件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