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航空安全員器械採購項目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現就航空安全員器械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航空安全員器械採購項目

  二、採購內容:器械包器械包套裝伸縮警棍約束帶手銬等警用器械。

  三、協議期限:三年

  四、産品名稱、三年預估採購量、産品品質、技術要求見下表:

産品名稱 三年預估 採購量 産品品質、技術要求
器械包 (個) 1330 外部布料為阻燃牛津布,外部可粘貼序號,可掃描定制的二維碼。內部為粘貼布材質,可粘貼器械套。
器械包套裝(套) 900 器械手包、伸縮警棍及警棍套、約束帶及約束帶套、金屬手銬及手銬套、強光手電及手電套、軟手銬及軟手銬套、檢查鏡及檢查鏡套、匕首及匕首套、腰帶執勤器械包號牌。
伸縮警棍 1730 警棍為鋁合金材質,收縮長度192±1.5mm,伸展長度413±2.0mm,重量點290g,伸展收縮、擊打壽命大於3000次,適用溫度-40℃~+60℃,耐腐蝕性不低於9級,拓號。
約束帶 1430 約束帶尺寸為5CM×200CM,重量120g,粘貼強度10N/cm²
手銬 1420 手銬為金屬材質,尺寸H54mm、B77mm、L224mm,重量390g及以下,産品鎖閉時防撥凈工作時間大於2min,工作次數達到6000次迴圈,能承受橫向和縱向靜拉力2200N,耐腐蝕性10級。
軟手銬 (5根裝) 1580 軟手銬應具備高強度、結構簡單、重量輕、無噪音、隱蔽性好,能迅速一拉即鎖,鎖上後不可退回功能。
強光手電 1780 強光手電應具備強光、弱光、爆閃功能,長150mm、握柄直徑27mm、攻擊頭直徑35mm,鋰離子電池有過充保護、過放保護、放短路功能,重量212g,具有防水功能,拓號。
檢查鏡 2000 檢查鏡尺寸為158*88*20mm,鏡面為亞克力材質,拉桿和底殼為鋁合金,拉桿與鏡面交接處有微型手電光源用於檢查隱蔽空間。
匕首 1520 匕首為鋼制,全長21cm,寬3cm,刀刃背0.6cm。

  五、中選供應商數量:兩家供應商。

  六、供應商資質要求: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員和專業技術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五)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六)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的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七)如供應商是生産商,需是公安部備案的警用器械生産企業入圍公安部警用裝備採購中心,具備承攬本項目採購標的的生産能力

  (八)如供應商是經銷商,需具有生産商的銷售授權,具備相應的服務及售後能力。生産商需是公安部備案的警用器械生産企業入圍公安部警用裝備採購中心

  、報名時提供的材料:

  (一)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

  (二)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審計報告首末頁、會計師事務所營業執照及註冊會計師資質證明),依法繳納稅收(近一年)和社會保障資金(近六個月)的相關證明材料。

  (三)入圍公安部警用裝備採購中心的相關證明、公安部檢測中心出具的産品檢測報告,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資質證明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如ISO品質體系認證等)。經銷商在提供本條前述內容外尚須同時提供生産商的銷售授權書。

  )近3年內向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銷售同類警用器械的合同首末頁複印件不少於3個合同對方聯繫人、聯繫方式

  )提供辦公生産場所的場地證明材料(屬於自有産權的提供産權證複印件;非自有産權的提供産地租賃合同複印件,租賃期限不少於合同履約)。

  (六)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

  以上所有材料必須是最新的(有效期內)、清晰的,複印件須註明“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公章,否則按無效處理。原件備查。

  國航將保留核查的權力,對於弄虛作假的行為,國航根據相關法律法規有權對申請報名的供應商做如下處罰:

  1取消其申請報名資格、取消其作為備選供應商的資格。

  2三年內不允許該供應商參與國航及其下屬公司的任何採購活動。

  、報名方式:供應商將報名材料的掃描件(匯總成一份文件,PDF格式)以電子郵件方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電子郵箱,大小不超過10M,郵件主題為“國航航空安全員器械採購項目+供應商名稱”(如郵件附件為壓縮文件,須為RAR格式)。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結果;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

  、報名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19531日下午15:00(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項目聯繫人:魏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37

  聯繫人電子郵箱:weilin@airchina.com

  十一、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