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不正常航班旅客餐飲服務採購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現就不正常航班旅客餐飲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不正常航班旅客餐飲採購

二、項目內容:

1.採購內容:能及時為航延旅客提供餐飲等相關服務的企業。

2.産品品質:符合中國政府規定的相應品質標準、衛生標準、技術標準和環保標準。

3.服務需求:為旅客提供安全、可口的餐飲服務。按延誤航班服務標準為旅客提供早餐、正餐及夜宵包括早、正餐、夜宵且能按要求提供素餐。

4.服務地點: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候機樓內。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報名單位必須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或經法定代表人授權的分支機構、其他組織。

2.企業註冊資本不少於200萬。

3.報名單位必須提供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衛生許可證及餐飲行業相關資質文件。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記錄。

5.具有從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生産規模和生産能力

6.具備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準入資格。

四、報名材料:

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向聯繫人獲取);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向聯繫人獲取);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向聯繫人獲取);

4.企業信用資訊公示頁(請在http://gsxt.saic.gov.cn/上查詢並將公示頁列印出來);

5.營業執照;(可能三證合一: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6.財務/審計報告;(要求提供2018年度財務審計報告;無審計報告,請提供2016、2017、2018年度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年度利潤為負需説明原因)

7.近期供應商依法繳納稅收和社保的相關證明;

8.參加採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説明(自擬);

9.現有客戶清單以及市場佔有(分佈)情況;

10.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措施與方案(自擬);

11.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支援與方案(自擬);

12.産品或服務安全保障方案、措施(自擬)。

13.有效的行業資質、認證證書種類。(如有請提供)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sky5740@163.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5月27日16:00點。公告期不得少於5個工作日。

七、項目聯繫人:王在紅

聯繫人電話:027-61915021

聯繫人電子郵箱:sky5740@163.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