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一、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二、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三、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四、本聲明長期有效,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